2024年1月23日

2024 行星金字塔祭壇、聖母祭壇、大智祭壇、元辰燈祭壇、企業護持祭壇 遠距傳送能量祈福


超越制約,擺脫障礙,您值得更好的人生藍圖。


詢問任何祭壇服務前,請先占卜或星盤偵測:

1.能否接下這個委託?
2.偵測相關費用多少?

第一項是先討論以及偵測相關事件的吉凶發展,
委託人與執行師之間有無緣分可以讓祭壇委託成立,並且順利執行。
第一項雙方都達成共識後,就會進入第二項費用的偵測,通常是下列祭壇標準費用的起跳,除非案件很棘手,費用就會比較高價,一般都是標準費用(不二價也不打折)。

若決定偵測費用後又放棄,下次再來詢問任何祭壇會是原本偵測費用價錢的起跳並漲價。
能量運作需要等價交換,緣分不具足無法接任委託,也請見諒。

感謝您。

🎯現場20分鐘600元 (請先三天前預約)
🗼線上占一題300元 (可當天傳訊討論)
🛕西洋占星一個方向主軸1000元(如愛情、工作、身體等)
🌏Line ID: iclong 


從2011年開辦至今,祭壇遠距傳送能量服務多獲各種好評以及屢屢見證神蹟。

參加祭壇遠距傳送,就好像你去買保險,不但能降低事件風險,還可以讓你得到超越繳費金額以外的成就獲利,靈魂和肉身及現實利益都能兼顧。


有些人先天就有福德,就差臨門一腳。我們就是扮演傳球的角色,讓他(她)們進球得分。 

人往往只差臨門一腳和東風之助就能達到所要的目的地,而遠距能量傳送就是能幫助你前進到目的地的東風。

如果目前你的實力和運氣只有50分,遠距傳送也能幫助你慢慢往上提升,一路從60分挺進到100分的美夢成真境界!

所以只有50分或是低於以下者,想找我們尋求奇蹟,也請耐心等待轉變,給時間去運作一切。



歷年捷報:

聖母祭壇捷報:
分手男友回頭,就算吵架也很快就弭平爭端。

聖母祭壇近期捷報:祭壇三個月,男友離開小三一起工作的職場單位,感情逐步恢復。

聖母聖愛祭壇 啟動第三天 原本會威脅和暴力傾向的丈夫態度明顯改善

聖母聖愛祭壇 才剛啟動第二天 明顯改善雙方感情 彼此都能互退一步

聖母祭壇捷報 祭壇三個月,男友離開小三一起工作的職場單位,感情逐步恢復。

聖母祭壇捷報 分手男友回頭,就算吵架也很快就弭平爭端

金星祭壇捷報:家族近期二筆官司,一筆和解,一筆勝訴。家族工廠接到大訂單邀約,初步雙方和諧樂觀。

木星與水星、大智 金字塔祭壇 客人的投資運明顯比以往獲利多 而誤判的損失少

木星金字塔祭壇 半年 客人順利從地方單位轉調中央部會單位 

木星金字塔祭壇 客人順利找到正職工作 且該週兼職收入豐盛 


水星金字塔祭壇 客人順利考取國小正式教師

【行星祭壇捷報心得回饋】

金星捷報:
午後,至台中市政府附近的台銀洽公,回程走在市府園道的公園上,看到一對熟悉的男女面孔從對面走來,原來是新婚不久的朋友,看著她肚子微微隆起,問到對方「有了嗎」,對方含羞稱是,連道恭喜。
真是很為這位少婦朋友開心,這樣的從無到有的過程3年半,3年半前一個念頭來作金星儀式,選對了行動模式就此告別情傷,找到真命天子,結婚生子,人生無處不是選擇題,一念之差,天堂地獄。
讓我們協助你找到那扇通往幸福的門!


金星捷報:
年初,女孩持續來做了金星祭壇儀式約三次。
女孩回去後都認真冥想和禱告,不久透過朋友的介紹也和一位個性適合的男孩交往,現在也四個月了。
所以說,不要侷限過往的情人求復合,其實老天會安排更適合妳的新人。 


金星捷報:
新春期間,要堅守專櫃的崗位衝業績,持續第二個月給予金星遠距能量傳送的儲值。
去年過年檔期業績說才每日平均6、7萬,今年有金星能量之後,過年檔期專櫃業績每天破10萬。說這樣的業績量是周年慶才有的,很驚人。

金星捷報:
客人作遠距的「金星祭壇」,讓她在北部的工作,原本沒自信也想打退堂鼓,後來認真的做行星日課後,已經順利通過適用期,並領到年終,男友更是在友人活動間在眾人面前求婚,客人開心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一切!

金星捷報:
約一個半月前,好姐妹心碎的來找伊諾。訴說著男友最近貌似出軌的舉動,在塔羅占卜過後,幫好姐妹施作了金星能量轉化植入,原本是想讓她魅力大增,讓男友願意珍惜她。
當天回去後,好姐妹攤牌說要搬回家,男友也沒挽留...
但伊諾知道行星能量的運作如果在一天就顯化,那叫奇蹟!一個月就顯化,那叫感應!三個月過後顯化,百日築基才是正常!

所以我就和好姐妹說,繼續做給你的「金星日課」。後來一周內,工作上的專櫃銷售業績每天都破紀錄;二週內,陸續有親友介紹對象,而在金星的看顧下,也展開新生活,每天都是很開心;三週後,認識到一個雙方都彼此欣賞的對象,開始約會頻繁。

四週後,就在前幾天,好姐妹打電話和伊諾說,前男友回頭了,還黏很緊說要復合,但好姐妹沒有答應,因為新歡也很不錯,所以這幾天會再來塔羅占卜看後續。
是的,對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能量的運作也是一樣,要有信心,全然交託給宇宙去運作,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恭喜好姐妹,拿回愛情中的主導權,找回自信和魅力!


大智祭壇捷報:

小孩順利擠進明星私校

研究所論文順利產出畢業

半月前客人參加某球類裁判的研習和考試,考前一日才跟我說要作遠距個案希望能考上。
客人研習的那三日,早晚二道行星符文催化,考後幾日,保險起見還催了幾張,因為通常考前半年或三個月前就要開始能量運作才會比較順。
助客人金榜題名,歷年成功案例:不管是國考,公家機關內部轉調,教甄,這次的球類裁判資格,全都在行星符文催化保送上榜,先生緣,主人福。
成功率幾乎是99%,剩下的1%是客人對行星符文效果的信心與信任囉。


企業護持祭壇捷報 (只接熟客,因費用高需要彼此高度信任,雙方能量流才能達成一致):

1.年薪持續突破
2.原本年薪百萬以上的高階主管 獲得上司賞識 得到跨洲區的升級職位 薪水更是大幅度調整
3.接案設計業 屢屢接獲百萬訂單 周周皆有捷報



小氣男友對自己越來越好,耶誕節送上昔日沒有過的破萬元禮物。

美體塑身回到中小學時代的體重,桃花明顯是以往的3倍以上。

偷吃的老公願意回頭,並簽下協議書保證不再犯。

舊愛雖然暫時無法挽回,但出現打得火熱的新歡,並從中修正自己的愛情觀。

原本男友冷淡不理,一週只能聚一天。
不到一個月,已經進步到可連睡四晚。

看破舊愛、新歡擇一

連鎖企業主祈請金狐大仙祕法及配戴金狐仙手鍊不離手,
業績大好,怎麼做怎麼順,並陸續有多組人馬安排約會及相親。

有些草率的分手後,聽聞風聲前男友立馬有新歡,
女方為了爭一口氣以及撫平心中的不甘心,
祈請了金狐大仙祕法,
在短短修練了一天一夜後,前男友又乖乖地聯絡並且想要回到其香閨相好。

想要將原本房貸負擔過高的房子出脫,
金狐大仙祕法加持後,
有朋友情義相挺願意以高於市價X百萬購入,
剛好離原本買入的價格也差不多,
逢房市的低點能以還可以價錢賣出,也是感謝吸引到貴人出手相救。

S女士單身桃花運大開,老中青三代追求者陸續出現。
M小姐業績量大增,來客量3倍成長。
原本乏人問津,後來陸續出現媒人要介紹對象,體態也更迷人了。










1.行星金字塔祭壇:
針對個人占星命盤,從中找出起承轉合的能量分布,所客制化之個人專屬轉運除障、催發感情、事業、考試、身心調整、多年創傷等諸多所求逐步調整與實現的金字塔祭壇。

太陽:事業運、整體運勢提升、貴人升官運

月亮:靈魂與內在的撫平、安全感避風港

水星:溝通口才、靈感、考運、判斷力

金星:好人緣、財運、助緣、桃花運、吸引力魅力

火星:行動力、爆發力、強勢的催化

木星:無限幸運、創造機會、好運不斷、強力貴人

天王星:跳躍新契機、突破力、大幅換跑道


費用:建議連續架設三個月,百日築基效果好,每月費用12800元起,請洽詢。



2.聖母祭壇:
所有因為愛與心輪引發的問題。

可以處理的問題如下列幾種:
1.與愛人與被愛有關的課題:不被愛、不被尊重、自我價值低落、憎恨、忌妒、恐懼等的情緒。
2.原生家庭課題父系母系祖靈影響,童年陰影,家族間、先人間的家族業力問題;如爭產,爭愛、討愛、討尊重。
3.人際關係的調和:夫妻、情侶關係或是雙方家長干擾關係撫平、破鏡重圓的修復、自我認同、討厭人類、莫名的孤寂。
4.幼童與寵(動)物的保護:安撫與安定情緒,莫名的哭鬧,創傷驚嚇。
5.懷孕生子:可以透過聖母祭壇的幫助得到小孩,需要半年以上的架設。
6.長期莫名找不到癥結的現世障礙引發的問題,都可經由聖母祭壇作清理和洗滌。

費用:每月收費12800元起,需偵測而定。建議架設三個月能量百日築基。如何處理可討論。






3.大智祭壇:
需要「智慧」「判斷」「洞見」的相關祭壇。

比如投資老是高點買,低點賣,需要智慧。
比如考試記憶力,理解力不足,需要智慧。
甚至在任何關係中老是被騙,也需要智慧。

開智慧,開智慧,開智慧,有智慧就沒煩惱。

費用:每月收費12800元起。建議架設三個月能量百日築基。如何處理可討論。



4.另有金狐仙祭壇居家風水能量祭壇企業護持祭壇穢跡斷捨離戒斷祭壇、元辰燈祭壇等,功能作用與緣分不一,請洽詢。


方式:
1.請先來信iclong.tw@gmail.com或來訊Line
詢問任何祭壇服務前,請先占卜或星盤偵測:

一.能否接下這個委託?
二.偵測相關費用多少?

第一項是先討論以及偵測相關事件的吉凶發展,
委託人與執行師之間有無緣分可以讓祭壇委託成立,並且順利執行。
第一項雙方都達成共識後,就會進入第二項費用的偵測,通常是上述祭壇標準費用的起跳,除非案件很棘手,費用就會比較高價,一般都是標準費用(不二價也不打折)。

若決定偵測費用後又放棄,下次再來詢問任何祭壇會是原本偵測費用價錢的起跳並漲價。
能量運作需要等價交換,緣分不具足無法接任委託,也請見諒。

感謝您。

🎯現場20分鐘600元 (請先三天前預約)
🗼線上占一題300元 (可當天傳訊討論)
🛕西洋占星一個方向主軸1500元(如愛情、工作、身體等)
🌏Line ID: iclong 


2.伊諾會再給您匯款帳號
3.收到款項後 會在指定的日子作指定的遠距傳送能量調整服務
4.想要快速或是有效完成達成特定目標者,需偵測,並有高於一般費用的客制化費用,請先提出申請


其它:
1.我只處理我能處理,「先生緣 主人福」
2.專案護持,超能服務:需要長期遠距傳送服務的大型特殊案件等,也請來信洽詢,另有企劃值行規劃報告供您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