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過路陰陽 簡單有力 風水案例與服務

2023年 勘與實例

1.雙龍氣房

來豐原幫福主堪輿新購陽宅,坐南朝北,可收雙旺氣,有機會調整到雙龍氣,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是間旺房。

聊天時才知道客人是位很謹慎的人,連買鞋都要看個三次,而這間屋子只是當初來陪看就突然決定下訂。

看了一下奇門盤,原來是客人走到本命奇門的戊擊刑,戊是土地房產和大錢,擊刑是脆弱和攻擊。我笑說今年沒花這筆也會花其他大條的,客人回應還沒買房前是想換車,老車也開了40萬公里。但能把錢添置在旺房上,錢要再三倍以上回來指日可待。


2021年 勘與實例

1.北海岸新市鎮

同業友人近日在台灣北部找購屋物件,自行用雷諾曼占卜,有幾件占卜的牌面都還不錯,並與我再參詳。

其中一組牌面最佳,要了地址看了谷歌空拍圖,發現真的不錯。
物件公寓本體有收到乾艮二氣,原本以為可以購到C、D棟,這區的好處是可以確實的收艮方那片來自國小運動場的旺氣,且乾方也有空地旺氣可以收,美中不足是玄武方無靠,但也可以收到兌方停車場旺氣。

後來昨日確定下訂了,結果是買在B棟,B棟就變成收到停車場的乾方旺氣,有稍微可以收到來自國小運動場延伸過來巷道的艮方旺氣,而玄武方有一高樓填實有靠。美中不足是要注意從震方過來的小路沖,以及坤方外圍的小小反弓。

但整體仍是瑕不掩瑜,剩下只要內局佈置得宜,有確實收到旺方之氣,身體健康、收入翻倍應該是指日可待,恭喜福主發大財。




2.廠住合一宅

路口疑似剪刀煞,但條件尚不完全,還沒成形。
廠門開西北,玄武巽方將有另一新宅要起形成靠山。
惟白虎坎方稍嫌薄弱。
整體還是有形成財格的條件。




3.傳統中小企業發跡廠

在台灣中部大多是傳統產業中小企業的聚集地,
他們多是70年代台灣第一批經濟起飛的先行者及領頭羊,
而能撐過40幾年頭至今仍屹立不搖的廠辦定有其奧妙。

在畫畫中有所謂留白的藝術,風水也是如此,
在適合的位置上留白不填滿不蓋房,形成空地或停車場或是馬路,
反而能納到旺氣形成財局。

當然也會有留白的地方是二個方位的氣都收到,那就是旺衰混雜,
有時還要看內局的動線與格局,收旺氣的點該賺的還是會賺,但收到衰氣的點就會反應在相關的人事紛爭上。

















2020年 勘與實例

1.陽宅沒運


2.陽宅犯桃花
坎艮震巽一片水。

#過路陰陽
#簡單粗暴



3.店面旺宅
門開西北且明堂寬大,大發利市。


近日與友人閒聊,說它們家店面自從搬遷後生意衰退許多,於是便要了原本的店面位址。一看大驚,說這個開門「生意會很好耶」,是向西北,且往前看是一片停車場。

友人說是呀,以前在那的時候一個月可以接50多個訂製單,一單價位大約三萬多上下。

正在旺的時候,要遷店真的要三思或是細選。




4.陽宅納艮氣
只是掛了一幅畫,收入多了數百萬!

年底去台北幫朋友看風水,主要是她有一幅有水景的風景畫,當初拿到這幅畫時,畫師說可以放在家裡的財位,但她不知道財位在哪,就請我去她家看要掛哪好。

其實朋友家的宅氣本來就很不錯,年薪都可以破百萬的收入,先天格局就穩定,照了吾派的陰陽山水法,找了幾個可以放水的方位讓她自己選要把那幅有水的畫掛哪。

後來過了一個多月之後,#她說原本失去的訂單又回來了,#重點是她又從父母親那多拿了數百萬的繼承。






八宅陰陽山水 風水布局與調整

1.看宅與風水基礎調整 10坪以內:8000元 (一坪/800元;適合初次看宅 大多數人適用)
2.奇門遁甲之財局布局 (洽詢)
3.造穴與風水能量催發 10坪以內:30000元 (一坪/3000元;適合初次看宅後調整有實際改善之感覺 想要錦上添花 年薪百萬菁與企業主更上一層樓適用)

【預約】
Line id:icl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