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2024 好人緣 桃花旺 人見人愛 如意寶珠金狐大仙秘法




「先以欲鉤牽,後令入佛智。」


本傳承的金狐大仙秘法,主要以習修大乘經典,及密傳心咒及點化連結與冥想,再來供養金狐仙靈團並予以個人加持。

2024年 新作法:
本祕法採推順的角度去加大個人本身的魅力、人緣....等,之後再共振出適合的情緣。


2023/04 金狐大仙捷報:放下舊愛 尋得真愛新歡
2020/03 金狐大仙捷報: 美體塑身回到中小學時代的體重,桃花明顯是以往的3倍以上。

2018/03 金狐大仙捷報: 偷吃的老公願意回頭,並簽下協議書保證不再犯。
2018/01 金狐大仙捷報: 舊愛雖然暫時無法挽回,但出現打得火熱的新歡,並從中修正自己的愛情觀。

2017/10 金狐大仙捷報: 原本男友冷淡不理,一週只能聚一天。 不到一個月,已經進步到可連睡四晚。

1/21 金狐大仙捷報: 業績大好 連鎖企業主祈請金狐大仙祕法及配戴金狐仙手鍊不離手, 業績大好,怎麼做怎麼順,並陸續有多組人馬安排約會及相親。

8/10 金狐大仙捷報: 宣示主權 有些草率的分手後,聽聞風聲前男友立馬有新歡, 女方為了爭一口氣以及撫平心中的不甘心, 祈請了金狐大仙祕法, 在短短修練了一天一夜後,前男友又乖乖地聯絡並且想要回到其香閨相好。



其他金狐大仙祕法成功案例:
1.S女士單身桃花運大開,老中青三代追求者陸續出現。
2.M小姐業績量大增,來客量3倍成長。
3.原本乏人問津,後來陸續出現媒人要介紹對象,體態也更迷人了。

如意寶珠 金狐大仙秘法  
增進夫妻感情/好人緣/桃花旺/人見人愛/助業績來客/感應靈通提升

費用:
需要偵測與詳談,費用甚高。

預約:伊諾 
Line id:iclong

地點:孔雀吉祥果陀羅尼坊
(逢甲路上逢甲公園,對面逢大書局左側樓梯上來第四間,門口有二盞燈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