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04/20 (周六) 10:15《聖母經》共修遠距祝福 與《光的課程》初階一 橘色之光




萬福瑪麗亞,
妳充滿聖寵,
主與妳同在。
妳在婦女中受讚頌,
妳的親子耶穌,
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麗亞,
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
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
阿門。

共修內容:
1.聖母祭壇祈願燭火
2.光的課程 課文導讀 與 靜心冥想
3.聖母聖殿冥想:愛與慈悲的療癒力量
4.共修《聖母經&天主經》祝福


聖母共修可以對我們有什麼幫助?
善於解決心輪(原生家庭、感情、婚姻等)引發的種種情感問題。


橘色之光與我們的神經系統有關,並且與習修者的靈通力(Psychic),以及敏感度有關。它強而有力的能量會使你內在產生一種焦躁不安與情緒緊張的症狀,有時令你有失去平衡的感覺。橘色之光的頻率與感受體有關,它連接著太陽神經叢。這個部位影響著你的消化與排泄系統,它的中心點與你的內在感覺有關,就像是你的雷達站。

身體的這個部位,很容易受到負面投射的襲擊。你曾體驗過受到負面批判時的感受;體驗過無法令別人滿意時的感覺;你知道無論你怎麼做,都無法達到你所期待的效果的感覺;你也知道當你面對矛盾的事物時,胃裏翻騰的感覺。然而,你在生命中所感受到的,都是你的思想、言語與行為的反映。神經系統受這能量的影響很大。這能量幫助你對負面情況的反應不再過於敏感。然而,在淨化過程中,你可能會有失去平衡感的感覺,也會有神經緊張、容易激動的感覺。

這能量也幫助你清理長期累積在靈魂體上的雜質,並清理你對自己及對自己的責任的看法。往往如果我們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待事物,我們就會有不同的體驗,這時,你就可以釋放對自己以及對別人的批判,也可以讓自己從負面情況中解脫出來。

當習修者使自己的身體處於完全平衡狀態時,內在的神經系統是柔和不受扭曲的,自身的能量也是清明暢通的。但是當神經系統受到負面思想的習慣性作用時,深藏在內心底層的焦慮就會浮現出來,神經系統也隨之變得非常地不安,行為顯現得十分不穩定,以致無法在工作與生活中取得平衡,這種壓力也會成為一種無法克服的障礙。

一個人如果具有纖細與敏感的體質,他的神經系統將首當其衝受到負面因素的影響,並因而產生極不平衡的思想、理念與行為。 燦爛的橘色之光,使習修者的身體與感受體進入光明的覺醒之中,體會到更清明與更深層的覺知。感受的本質可以發展成為高度的覺知力,開啟與通靈本質有關的潛在能力。在光的運作中,很容易開啟天眼通與天耳通的能力,而這特定的能量又能增強這些體驗。或許你會有曾經生活在某些地方的感覺,或對某些事物的發生有預感,你也可能會感到頭暈;這些都是上師們的能量在你身體或其他層面上產生作用時的正常反應。這些能量在靜坐與睡眠中都依然在運作著。


傳承:聖母靈源 — 我悟如是老師 — 伊諾
帶領:伊諾


活動日期:
2024.04.20 (周六) 
活動時間:10:15~12:20 請先預約報名
報名方式:請來信 iclong.tw@gmail.com 
或 LINE: iclong 報名
https://line.me/ti/p/FDQdU7BiAr

※當天上衣可著 白色上衣,有無花樣皆可。


支持費用:1000元 

祝福方式:
以此場修法能量於祭壇中為所有參加朋友祈禱意圖願望。
(亦可以參現場共修,需於一周前提出申請)



建議攜帶物品:
1. 一瓶水 (獻給聖母,可領回)
2. 一朵花 (獻給聖母)
3. 光的課程 初階一課本 (有可以帶,現場亦有一起導讀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周六) 10:15《聖母經》共修遠距祝福 與《光的課程》初階一 橘色之光

萬福瑪麗亞, 妳充滿聖寵, 主與妳同在。 妳在婦女中受讚頌, 妳的親子耶穌, 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麗亞, 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 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 阿門。 共修內容: 1.聖母祭壇祈願燭火 2.光的課程 課文導讀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