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04/20 (周六) 12:30《藥師經》開曉事業、身心康樂 與 藥師七星煙供 遠距祝福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云:『隨所樂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修持「藥師法門」,具有很多的功德利益。約略的說,可有十種功德:

(1)加官進祿,福壽增長。

(2)眷屬如意,資產富足。

(3)產婦平安,子女聰明健康。

(4)消災免難,事事吉祥。

(5)命終安穩,隨願往生。

(6)轉女成男,得道多助。

(7)若在惡趣,暫聞佛名,即生人道,菩提不退。

(8)入邪道者,得歸正道。行小乘者,令入大乘。

(9)毀犯齋戒,還得清淨。

(10)不遭挫折,速成佛道。

故宮精品 /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 唐釋玄奘譯 明泥金寫本



藥師琉璃光如來十二大願:

一、 願生佛平等

願我來世得阿耨多羅三菩提時,自身光明,熾然照耀無量無數世界,以三十二大丈夫相,八十隨形好,莊嚴其身;令一切有情,如我無異。 

二、 願開曉事業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徹,淨無瑕穢,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 

三、 願資生無盡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眾生皆得無盡所受用物,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四、 願安立大乘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行邪道者,悉令安住菩薩道中;若行聲聞獨覺乘者,皆以大乘而安立之。 

五、 願戒行清靜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無量無邊有情,於我法中修行梵行,一切皆令得不缺戒,具三聚戒;設有毀犯,聞我名已,還得清靜,不墮惡趣。 

六、 願諸根完美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其身下劣,諸根不具,醜陋頑愚,盲聾瘖啞,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苦;聞我名已,一切皆得端正黠慧,諸根完具,無諸疾苦。 

七、 願身心康樂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眾病逼切,無救無歸,無醫無藥,無親無家,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眾病悉除,身心安樂;家屬資具,悉皆豐足,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八、 願轉女成男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女人為女百惡之所逼惱,極生厭離,願捨女身;聞我名已,一切皆得轉女成男,具丈夫相,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九、 願回邪歸正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令諸有情出魔罥網,解脫一切外道纏縛;若墮種種惡見稠林,皆為引攝置於正見,漸令修習諸菩薩行,速證無上正等菩提。 

十、 願刑縛解脫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王法所錄,繩縛鞭撻,繫閉牢獄,或當刑戮,及餘無量災難凌辱,悲愁煎逼,身心受苦;若聞我名,以我福德威神力故,皆得解脫一切憂苦。 

十一、 願得妙飲食

願我來世得普提時,若諸有情,饑渴所惱,為求食故,造諸惡業;得聞我名,專念受持,我當先以上妙飲食,飽足其身,後以法味,畢竟安樂而建立之。 

十二、 願得妙衣具

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貧無衣食,蚊蟲寒熱,晝夜逼惱;若聞我名,專念受持,如其所好,即得種種上妙衣服,亦得一切寶莊嚴具,華鬘塗香,鼓樂眾伎,隨心所翫,皆令滿足。

 



共修內容:

1.《藥師經》共修一部
2.藥師七星壇煙供祝福
3.功德迴向 祝福當月所求財富目標 善願成就

祝福方式:
以此場修法能量於祭壇中為所有參加朋友祈禱與祝福意圖願望。
(亦可以參現場共修,需於一周前提出申請)

備註:
1.現場參與者可帶花(助桃花)或水(助健康)來上供,或酒(助事業)供護法神尊,修法後可帶回家或當場獻供。
2.共修前一周飲食清淡或素食。


費用: 2000元   


時間:
04/20 (週六) 下午 12:30~15:00

報名:
Line id:iclong


2024年 參與遠距祝福者心得回饋:
1.工作職場人緣變順
2.待業者面試機會提升10倍
3.業績持續增加
4.接案的邀約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