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福音》中的耶穌復活章節與雷諾曼Lenormand對應28,16,24,20聖經密碼



在2016年3月28日(復活主日後的星期一),教宗方濟各在宗座大樓書房窗口帶領聖伯多祿廣場上的朝聖信友誦念了天皇后喜樂經。他在念經前的講話中勉勵信徒效法十字架旁的聖母瑪利亞,不被痛苦壓倒,而要信賴基督,常懷希望。

最後,教宗勉勵聖伯多祿廣場上的信眾每天誦讀一段關於基督復活的福音章節。他說:「5分鐘時間,不必再多,就足以誦讀一段福音章節。你們要記住!」

連結自 http://saltandlighttv.org/chinese/mercy-and-love-have-conquered-sin-at-easter/



  為了響應教宗要求的《福音》基督復活章節日課,伊諾昨天將《新約》四福音書上的耶穌復活章節都讀過,發現一些數字與雷諾曼牌序上的巧合,要說是聖經密碼也行,要說是指鹿為馬也沒關係(笑),單純分享與福音書上耶穌復活的巧妙連結。




瑪竇(馬太)福音 第28章
1安息日既過,一週的第一日,天快亮時,瑪利亞瑪達肋納和另外一個瑪利亞來看墳墓。
2忽然發生了大地震,因為上主的天使從天降來,上前把石頭滾開,坐在上面。
3他的容貌好像閃電,他的衣服潔白如雪。
4看守的人由於怕他,嚇得打顫,變得好像死人一樣。
5天使對婦女說道:「你們不要害怕!我知道你們尋找被釘死的耶穌。
6他不在這裡,因為他已經照他所說的復活了。你們來看看那安放過他的地方;
7並且快去對他的門徒說:他已經由死者中復活了。看!他在你們以先往加里肋亞去,在那裡你們要看見他。看!我已經告訴了你們。」
8她們趕快離開墳墓,又恐懼又異常喜樂,跑去報告他的門徒。
9忽然,耶穌迎上她們說:「願你們平安!」她們遂上前抱住耶穌的腳,朝拜了他。
10耶穌對她們說:「不要害怕!你們去,報告我的兄弟,叫他們往加里肋亞去,他們要在那裡看見我。」
11當婦女離去的時候,有幾個看守的兵士來到城裡,把所發生的事,全告訴了司祭長。
12司祭長就同長老聚會商議之後,給了兵士許多錢,
13囑咐他們說:「你們就說:我們睡覺的時候,他的門徒夜間來了,把他偷去了。
14如果這事為總督聽見,有我們說好話,保管你們無事。」
15兵士拿了銀錢,就照他們所囑咐的做了。這消息在猶太人間傳揚開了,一直到今天。
16十一個門徒就往加里肋亞,到耶穌給他們所指定的山上去了。
17他們一看見他,就朝拜了他,雖然有人還心中疑惑。
18耶穌便上前對他們說:「天上地下的一切權柄都交給了我,
19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
20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看!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



馬爾谷(馬可)福音 第16章
1安息日一過,瑪利亞瑪達肋納、雅各伯的母親瑪利亞和撒羅默買了香料,要去傅抹耶穌。
2一週的第一天,大清早,她們來到墳墓那裡;那時,太陽剛升起。
3她們彼此說:「誰給我們從墳墓門口滾開那塊石頭呢?」
4但舉目一望,看見那塊很大的石頭已經滾開了。
5她們進了墳墓,看見一個少年人,坐在右邊,穿著白衣,就非常驚恐。
6那少年人向他們說:「不要驚惶!你們尋找那被釘在十字架上的納匝肋人耶穌,他已經復活了,不在這裡了;請看安放過他的地方!
7但是你們去,告訴他的門徒和伯多祿說:他在你們以先往加里肋亞去,在那裡你們要看見他,就如他所告訴你們的。」
8她們一出來,就從墳墓那裡逃跑了,因為戰慄和恐懼攫住了她們,她們什麼也沒有給人說,因為她們害怕。
9一週的第一天,清早,耶穌復活後,首先顯現給瑪利亞瑪達肋納:耶穌曾從她身上逐出過七個魔鬼。
10她去報告那些一向同耶穌在一起的人,那時,他們正在哀號哭涕。
11他們聽說耶穌活了,並顯現於她,他們卻不相信。
12此後,他們中有兩個人往鄉下去;走路的時候,耶穌藉了另一個形狀顯現給他們。
13他們就去報告其餘的人,但那些人對他們也不相信。
14最後,當他們十一人坐席的時候,耶穌顯現給他們,責斥他們的無信和心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由死者中復活後,見了他的人。
15然後耶穌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
16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但不信的必被判罪。
17信的人必有這些奇蹟隨著他們:因我的名驅逐魔鬼,說新語言,
18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麼致死的毒物,也決不受害;按手在病人身上,可使人痊愈。」
19主耶穌給他們說了這些話以後,就被接升天,坐在天主的右邊。
20他們出去,到處宣講,主與他們合作,並以奇蹟相隨,證實所傳的道理。


路加福音 第24章
1一週的第一天,天還很早,婦女們便攜帶預備下的香料,來到墳墓那裡,
2見石頭已由墓穴滾開了。
3她們進去,不見了主耶穌的遺體。
4她們正為此事疑慮的時候,忽然有兩人,穿著耀目的衣服,站在她們身邊。
5她們都害怕,遂把臉垂向地上,那兩個人對她們說:「你們為什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
6他不在這裡了,他已復活了。你們應當記得:他還在加里肋亞時,怎樣告訴過你們,
7說:人子必須被交付於罪人之手,被釘在十字架上,並在第三日復活。」
8她們遂想起了他的話,
9從墳墓那裡回去,把這一切事報告給那十一門徒及其餘的眾人,
10她們是瑪利亞瑪達肋納及約安納和雅各伯的母親瑪利亞;其餘同她們一起的婦女,也把這些事報告給宗徒。
11但婦女們的這些話,在他們看來,好像是無稽之談,不敢相信。
12伯多祿卻起來跑到墳墓那裡,屈身向裡窺看,只見有殮布,就走了,心裡驚異所發生的事。
13就在那一天,他們中,有兩個人往一個村莊去,村名厄瑪烏,離耶路撒冷約六十『斯塔狄』。
14他們彼此談論所發生的一切事。
15談話討論的時候,耶穌親自走近他們,與他們同行。
16他們的眼睛卻被阻止住了,以致認不出他來。
17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走路,彼此談論的是些什麼事?」他們就站住,面帶愁容。
18一個名叫克羅帕的,回答他說:「獨有你在耶路撒冷作客,不知道在那裡這幾天所發生的事嗎?」
19耶穌問他們說:「什麼事?」他們回答說:「就是有關納匝肋人耶穌的事。他本是一位先知,在天主及眾百姓前,行事說話都有權力。
20我們的司祭長及首領竟解送了他,判了他死罪,釘他在十字架上。
21我們原指望他就是那要拯救以色列的。可是──此外還有:這些事發生到今天,已是第三天了。
22我們中有幾個婦女驚嚇了我們;她們清早到了墳墓那裡,
23沒有看見他的遺體,回來說她們見了天使顯現,天使說他復活了。
24我們中也有幾個到過墳墓那裡,所遇見的事,如同婦女們所說的一樣,但是沒有看見他。」
25耶穌於是對他們說:「唉!無知的人哪!為信先知們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竟是這般遲鈍!
26默西亞不是必須受這些苦難,纔進入他的光榮嗎?
27他於是從梅瑟及眾先知開始,把全部經書論及他的話,都給他們解釋了。
28當他們臨近了他們要去的村莊時,耶穌裝作還要前行。
29他們強留他說:「請同我們一起住下罷!因為快到晚上,天已垂暮了。」耶穌就進去,同他們住下。
30當耶穌與他們坐下吃飯的時候,就拿起餅來,祝福了,擘開,遞給他們。
31他們的眼睛開了,這纔認出耶穌來;但他卻由他們眼前隱沒了。
32他們就彼此說:「當他在路上與我們談話,給我們講解聖經的時候,我們的心不是火熱的嗎?」
33他們遂即動身,返回耶路撒冷,遇見那十一門徒及他們一起的人,正聚在一起,
34彼此談論說:「主真復活了,並顯現給西滿了!」
35二人就把在路上的事,及在分餅時,他們怎樣認出了耶穌,述說了一遍。
36他們正談論這些事的時候,耶穌立在他們中間,向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37眾人害怕起來,想是見了鬼神。
38耶穌向他們說:「你們為什麼恐惶?為什麼心裡起了疑慮?
39你們看看我的手,我的腳,分明是我自己。你們摸摸我,應該知道:鬼神是沒有肉軀和骨頭的,如同你們看我,卻是有的。」
40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腳伸給他們看。
41他們由於歡喜,還是不敢信,只是驚訝;耶穌向他們說:「你們這裡有什麼吃的沒有?」
42他們便給了他一片烤魚。
43他就接過來,當他們面前吃了。
44耶穌對他們說:「我以前還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對你們說過這話:諸凡梅瑟法律、先知並聖詠上指著我所記載的話,都必須應驗。」
45耶穌遂開啟他們的明悟,叫他們理解經書;
46又向他們說:「經上曾這樣記載:默西亞必須受苦,第三天要從死者中復活;
47並且必須從耶路撒冷開始,因他的名向萬邦宣講悔改,以得罪之赦。
48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人。
49看,我要把我父所恩許的,遣發到你們身上;至於你們,你們應當留在這城中,直到佩戴上自高天而來的能力。」
50耶穌領他們出去,直到伯達尼附近,就舉手降福了他們。
51正降福他們的時候,就離開他們,被提升天去了。
52他們叩拜了他,皆大喜歡地返回了耶路撒冷,
53常在聖殿裡稱謝天主。


若望(約翰)福音 第20章
1一週的第一天,清晨,天還黑的時候,瑪利亞瑪達肋納來到墳墓那裡,看見石頭已從墓門挪開了。
2於是她跑去見西滿伯多祿和耶穌所愛的那另一個門徒,對他們說:「有人從墳墓中把主搬走了,我們不知道他們把他放在那裡了。」
3伯多祿便和那另一個門徒出來,往墳墓那裡去了。
4兩人一起跑,但那另一個門徒比伯多祿跑得快,先來到了墳墓那裡。
5他俯身看見了放著的殮布,卻沒有進去。
6隨著他的西滿伯多祿也來到了,進了墳墓,看見了放著的殮布,
7也看見耶穌頭上的那塊汗巾,不同殮布放在一起,而另在一處捲著。
8那時,先來到墳墓的那個門徒,也進去了,一看見就相信了。
9這是因為他們還不明白,耶穌必須從死者中復活的那段聖經。
10然後兩個門徒又回到家裡去了。
11瑪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邊痛哭;她痛哭的時候,就俯身向墳墓裡面窺看,
12見有兩位穿白衣的天使,坐在安放過耶穌遺體的地方:一位在頭部,一位在腳部。
13那兩位天使對她說:「女人!你哭什麼?」她答說:「有人把我主搬走了,我不知道他們把他放在那裡了。」
14說了這話,就向後轉身,見耶穌站在那裡,卻不知道他就是耶穌。
15耶穌向她說:「女人,你哭什麼?你找誰?」她以為是園丁,就說:「先生,若是你把他搬走了,請告訴我,你把他放在那裡,我去取回他來。」
16耶穌給她說:「瑪利亞!」她便轉身用希伯來話對他說:「辣步尼!」就是說「師傅。」
17耶穌向她說:「你別拉住我不放,因為我還沒有升到父那裡;你到我的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我升到我的父和你們的父那裡去,升到我的天主和你們的天主那裡去。」
18瑪利亞瑪達肋納就去告訴門徒說:「我見了主。」並報告了耶穌對她所說的那些話。
19正是那一週的第一天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為怕猶太人,門戶都關著,耶穌來了,站在中間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20說了這話,便把手和肋膀指給他們看。門徒見了主,便喜歡起 來。
21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就如父派遣了我,我也同樣派遣你們。」
22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噓了一口氣,說:「你們領受聖神罷!
23你們赦免誰的罪,就給誰赦免;你們存留誰的,就給誰存留。」
24十二人中的一個,號稱狄狄摩的多默,當耶穌來時,卻沒有和他們在一起。
25別的門徒向他說:「我們看見了主。」但他對他們說:「我除非看見他手上的釘孔,用我的指頭,探入釘孔;用我的手,探入他的肋膀,我決不信」
26八天以後,耶穌的門徒又在屋裡,多默也和他們在一起。門戶關著,耶穌來了,站在中間說:「願你們平安!」
27然後對多默說:「把你的指頭伸到這裡來,看看我的手罷!並伸過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膀,不要作無信的人,但要作個有信德的人。」
28多默回答說:「我主!我天主!」
29耶穌對他說:「因為你看見了我,纔相信嗎?那些沒有看見而相信的,纔是有福的!」
30耶穌在門徒前還行了許多其他的神跡,沒有記在這部書上。
31這些所記錄的,是為叫你們信耶穌是默西亞,天主子;並使你們信的人,賴他的名獲得生命。


《瑪竇(馬太)福音》第28章、《馬爾谷(馬可)福音》第16章、《路加福音》第24章、《若望(約翰)福音》第20章。這四個篇章分別為四本《福音》書上描述耶穌復活的章節,28,16,24,20如若對應雷諾曼中的牌序則分別是男人、星、心、花園。



28男人:象徵人子耶穌。
16星:象徵伯利恆之星,耶穌誕生時指引東方三博士找到剛出生的耶穌。


24心:象徵聖心,耶穌對世人的大愛。
20花園:象徵伊甸園,神給人類的完美居所。

人子耶穌由神的大愛指引我們重返伊甸園。


西方的一些牌卡,像是雷諾曼或塔羅在圖案的設計上,多有基督宗教的影響,有些人喜歡,有些人因不熟悉而不以為意。透過這篇文章的分享,讓有緣的朋友能獲得啟發:

教宗邀請大家懷著驚訝和感激之情默想主耶穌復活的偉大奧跡。

教宗說:「基督復活了,我們可以用新的眼光和心靈看待生活中的一切事,包括那些最糟糕的事。黑暗、失敗和罪惡的時刻可以發生改變,宣報一條新的道路。如果我們信賴基督,祂的恩寵將拯救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