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2/11 (周六) 12:30《佛說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新春祈福 消災解厄 七星煙供

 



消災解厄至簡之法


不空三藏譯 摩利支天經念誦法云:



「南無釋迦牟尼佛(十聲)南無摩利支天菩薩(十聲)我弟子(某甲)歸命三寶摩利支天菩薩。

願護我身無人能見我。無人能知我。

無人能捉縛加害我。無人能欺誑責罰我。

無人能債我財物。不為怨家能得其便。

即說最上心真言曰。

唵摩利支娑縛賀(或百聲或千聲)王難中護我。賊難中護我。失道曠野中護我。

水火刀兵中護我。鬼神毒藥難中護我。

惡獸毒蟲難中護我。一切怨家惡人難中護我。

佛實語護我。法實語護我。僧實語護我。

天實語護我。仙實語護我。

一切處一切時願常護我。弟子(某甲)娑縛賀。」


誦時想菩薩作天女形。瓔珞莊嚴坐蓮華上。左手執天扇。

右手垂掌向外。作與願勢。

若欲見天真身求勝願者。誦滿十萬遍佛言。

此天常行日月前。日月所不能見。

我因知此天名得免一切厄難。

 


頂禮如來正法聖賢眾

拿摩 摩利支天菩薩



共修內容:

1.《佛說摩利支天菩薩陀羅尼經》共修一部

2.摩利支天七星壇煙供祝福

3.功德迴向 祝福當月所求財富目標 善願成就

 


備註:

1.可以帶花(助桃花)或水(助健康)來上供,或酒(助事業)供護法神尊,修法後可帶回家或當場獻供。

2.共修前一周飲食清淡或素食。



費用:

共修 2000元   

(無法到現場者,可參加遠距,會安置個人姓名和所求之事於祭壇中同步祝福)



時間:

2/11 (週六) 下午 12:30~14:00


報名:

Line id:iclong

https://line.me/ti/p/FDQdU7BiAr

e-mail:iclong.tw@gmail.com


地點:

孔雀吉祥果陀羅尼坊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巷7號2樓

(逢甲公園對面逢大書局側樓梯走上來第四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