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第八脈輪高我先天靈光啟動服務


傳承:太陽神上師 - 我悟如是老師 - 伊諾了解自我神聖使命,不再有與源頭分離感
高我與指導靈的神聖使命,就在第八脈輪上,但人們大多被頂輪和眉心輪過多的頭腦訊息給遮避,這個第八脈輪先天靈光的啟動,讓你的第八脈輪與心輪連結,更能清晰的接通高我指導靈的訊息,落實神聖使命在地球上 



點化開通:祈請上師協助第八脈輪先天靈光的啟動,觀想第八脈輪閃耀著七彩的光芒,整個地八脈輪炸開射下一道明亮的光穿過中脈穿過海底輪穿過黑色光球直接跟地心連結,讓先天靈光直接跟地心連結,觀想地心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光(每個人的光點顏色不同,請細細去體會,沒有辦法觀想,就想像彩虹光,七彩光,或是白光,或是金光,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光,就是當時到地球的頻率)


啟動:
靜下心來,脊椎挺直,全身放鬆,一般來說是坐姿(其他姿勢都可,單就看各位觀想的能力)去感受自己第八脈輪處(大約在頭頂30公分左右),初學者記得細細體會還沒啟動前第八脈輪跟自己連結的狀況跟啟動後的差別…

雙手合十…「啟動第八脈輪先天靈光,與地心連結」

放鬆接功態,感覺自己的第八脈輪先天靈光,觀想後要如何執行與地球的合約,就第八脈輪放光,送到地心,地心自然會送能量給自己,能量是很細膩的,如果平時可以,就依照如此做冥想,會加強大家先天靈光的能量管道穩固
如何接受高我指導靈的訊息:就在所有能量場打開後,放大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這樣子是最穩當的,可以試著觀想,欲請高我解答的問題,寫在一個卷軸裡放在心輪,在感覺這個卷軸在心輪燃燒,接著傳送能量到第八脈輪,感覺第八脈輪收到訊息,解答後再放回頂輪。

第八脈輪高我先天靈光啟動服務流程:

1.動機討論與現況分析解釋
2.太陽神火焰陣基礎能量淨化調整
3.第八脈輪高我先天靈光啟動

4.練習啟動與心得討論  


費用:1000元
預約:0918-480-993 伊諾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5/25 (周六) 13:00《金剛經》與 七福神龍王寶船共修遠距祝福

七福神是在日本信仰中被認為會帶來福氣、財運的七尊神明,一般以惠比壽、大黑天、毘沙門天、壽老人、福祿壽、辯才天、布袋為七福神,整體形象類似中國的八仙。- Wiki 大家都知道「七福神(しちふくじん)」是掌管幸福的七位神明,因此相當受到日本人喜歡,這七位神明分別是;恵比寿、大黒天、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