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3/20-21 大雪山 春分 黃金象神 煙供火祭







2020 秋分火供




2018 冬至火供


2018 夏至火供

大雪山為座靠台灣龍脈雪山山脈,向大甲溪與大安溪出海。是為感謝天地,祭祀山川大地脈氣之重要能量場,在此殊勝之地舉行火供,接引山川明秀之靈氣,絕佳的天時地利。

在這一天特別煙供火祭修法祈求 黃金象神 祝福平安與豐盛

大雪山黃金象神 

智慧、財富、幸運、幸福之神
一面四臂  單盤坐姿
身金銅色  飾綠松色

左上手斧頭、左下手斷牙
右上手三叉戟、右下手念珠

腳邊吐寶鼠 
身繞黃金眼鏡王蛇(代表無窮無盡的力量)

-

▶大肚子
消化生命所給予我們的能力,把營養和廢物區分開來。勇敢的完全投入生命經驗之中,不論我們認為它是好的經驗,還是壞的?當生命不如我們所預期的發展時,保持開放,看看我們能從這經驗中學到什麼?讓經驗進來,順著生命前進。不公平的事情會發生,就克服它吧~有時候,禮物會偽裝成不是禮物。

▶小眼睛
專注。專注在你正在做的事情。好奇地觀察,同時注意細節和全貌,試著觀察阻礙是什麼,然後了解它。

▶大耳朵
成為真正的好聽眾。聽懂,而不是為回應而回應。深入的聆聽是與當下保持連結的好方法。聆聽他人、聆聽生命、聆聽你的心。

▶小嘴巴
少即是多。太多的嘰嘰喳喳意味著分心,通常只是腦袋裡猴子們的演出戲碼。有智慧地使用語言,當我們有智慧地使用它時,它是很有用的工具,讓我們以有意義且真誠的方式來溝通。

▶老鼠
老鼠常伴隨在象神身邊,牠是象神的坐騎。牠也是慾望的象徵。慾望是非常有力量的,可以驅使我們做很多事情,有時候會與我們「較好」的判斷衝突。在這點上,老鼠是有害的動物,且製造傷害。象神只有一個慾望,祂坐在慾望上面,並且控制它,同時,也允許慾望成為動力。你的慾望是什麼呢?請用你的心來選擇。

▶工具
象神常持斧頭現身。斧頭可以砍去不必要的執著。有時候最大的阻礙是來自我們執著於事情就該如我們所想的一樣。心智裡的猴子用在挑戰上是很有用的,但也可能製造很多問題,例如懷疑、恐懼、困擾、反感和偏見。也請小心,斧頭是危險的工具,請總是帶著仁慈使用它。你也會看到象神手拿繩子,繩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像是攀爬,或是拴牢船隻。每天帶著清明,深思何時、如何使用這些工具。

▶象鼻
象鼻是強壯的,可以把小樹連根拔起,也可以優雅地撿起一顆蛋。強壯而柔軟。在瑜珈墊上,我們可以練習,巧妙地培養力量和身形近乎沒有限制的柔軟度。將這經驗應用在練習心智上,心智與身體可以用來幫助我們克服障礙。

▶象牙
有時候,象神只有一支象牙。有一說法是祂折斷了其中一支(犧牲)來記錄祂的老師:聖人Wasa所口述的摩訶婆羅多。象神承諾不間斷的記錄直到任務完成,但中途祂的羽毛筆斷了,所以祂犧牲一支象牙來完成任務。多麼信守承諾呀。



【日期】

2023/3/20-21


【費用】

遠距 結緣價 6800元



【特色】

大雪山宿泊之地,場地風水極佳,平時有高人之能量場維持,常有老鷹在此盤旋。

台灣龍脈之雪山山脈,從宜蘭平原進入,經過大雪山,入大甲鎮瀾宮結穴出海,在此火供可以感受到與台灣龍脈地氣共振,修法火供,能量加倍提升,善願成就。

從2018年在夏至、秋分、冬至,2019~2021年在此舉行火祭祝福,天時地利人和之能量場已經形成。


【報名】
Line id:iclong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ungodpyram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