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3/7 聖愛粉蓮靈氣與聖母祭壇工作坊 (善於解決心輪引發的種種情感問題/原生家庭)






Ave Maria, gratia plena,
Dominus tecum,
benedicta tu in mulieribus,
et benedictus fructus ventris tui, Iesus.
Sancta Maria, Mater Dei,
ora pro nobis peccatoribus,
nunc, et in hora mortis nostrae.
Amen.
萬福瑪利亞,妳充滿聖寵,
主與你同在,妳在婦女中受讚頌,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天主聖母瑪利亞,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阿門




母親永遠那樣的疼愛自己的小孩,那強褓中的小孩永遠那樣無助地、深情地望著的母親。那宇宙源頭無條件的大愛猶如母親般看顧著我們,只要我們意念起聖母,那無條件的愛就會壟罩我們。如母憶子、子憶母般。
讓聖愛粉連靈氣進入你的內心,滋養內在小孩,發覺內在療癒能量,改變目前的生活態度,珍愛自己。








傳承:聖母靈源—我悟如是老師— 伊諾老師

聖愛粉蓮靈氣,愛與慈悲的極致療癒力量

聖愛粉蓮靈氣是來自於聖母瑪利亞無條件的愛所連接的,連結愛的源頭,療癒心靈與靈魂黑暗能量 ,當你感到莫名的沮喪、擔心,或是對愛的恐懼與焦慮、沒有安全感…等,都可以藉聖愛粉蓮靈氣清理原罪和封印,釋放潛意識的負面能量,來得到無條件愛的療癒力。



聖愛粉蓮靈氣,專治與適合以下課題有共振的朋友們每日的習修:

1 自我懲罰 罪惡感 內咎感......原罪 
2 與源頭失去連接 自我價值低落
3 與愛失去連接 原生家庭創傷
4 靈魂黑暗能量清理 (憤怒 忌妒 憎恨........) 
5 現世障礙不和諧人際關係
6 靈魂投生地球前的創傷與難度過高的學習設定喜歡各種苦難折磨來提升靈性
7 對神與對權威人士的不滿與憎恨
8 父系母系家族遺傳DNA業力能量
9 靈魂靈修團體共業清理
10不喜歡當人 不喜歡自已 不喜歡地球的一切
11新手爸媽適用 安撫七歲以下幼童不安穩的情緒
12亦可有效的平衡家中小動物狗貓的過度敏感狀態  


2.原生家庭關係破裂的影響 (單親,家族業力等)
3.內心匱乏沒有愛的滋潤
4.遭受背叛無法愛人
5.夫妻失和 情侶吵架


2.大天使長亦會服從聖母瑪利亞 可以透過聖母 認識其他大天使
3.習修聖母法門 不需要強大的功力載體 只需要全然的信任 聖母自會有恩典降臨



【初階:靈氣點化與獨特水晶球遠距療癒】

1.強力黑洞 (清理不合諧的訊息波動)
2.聖愛粉蓮靈氣點化

3.聖愛粉蓮靈氣與水晶球遠距療癒傳送 
4.光的聲頻點化 (祝福提升人事物的振動頻率,祝福能量水之製作)
5.強力守護天使召喚授權 (外出保平安,空間守護)
6.教宗口傳 聖若瑟 祈求看顧祭壇 (有助工作,適合勞工與上班族)   






【聖愛粉蓮靈氣高階:音叉療癒與聖母祭壇】


1.聖愛粉蓮靈氣與4096/4160/4225天使音叉療癒身心靈
4096音叉 身體層面 脈輪系統
4160音叉 腦脊髓液 潛意識 邊緣系統 深層情緒
4225音叉 靈魂中軸線 開啟頂輪神聖通道 拔除印記

2.聖母祭壇:空間土地能量提昇、遠距跨時空療癒、業力轉化靈魂療癒、原生家庭業力清理與祖靈療癒、多次元靈體整合修復
3.聖母之心點化:靈魂意識能量轉化 心輪深度療癒 喚醒 「愛與慈悲的極致力量」
4.聖愛粉蓮無條件的愛專屬靈氣符文 授權點化
5.聖母靈魂洗滌 赦罪天條天鎖封印原罪儀式 授權


聖母祭壇相關成功案例:
1.夫妻感情改善
2.家暴次數減少到無
3.與上司之間關係改善
4.持續架設一年以上可改善家族不婚問題
5.原生家庭不合諧狀況的改善

所有因為愛引發的問題(如憎恨、忌妒、恐懼的情緒),或是與原生家庭、家族深度業力、前世業力、長期莫名找不到癥結的現世障礙引發的問題,都可經由聖母祭壇作清理和洗滌。特別是針對人際關係的調和,夫妻、情侶關係或是雙方家長干擾關係撫平、合法的破鏡重圓的修復為首要的強項。



帶領:伊諾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25巷7號2樓 孔雀吉祥果陀羅尼坊 


時間:3/7 早上10點到下午5點 (午休一小時半)
※當天上衣可著白色,有無花樣皆可。

費用:
新生 3萬4千元  
複訓  6千元

報名:伊諾 0918-480993

聖愛粉蓮靈氣執行師學員成功案例(感情順利/人際關係改善)

http://sun-iclong.blogspot.tw/2015/07/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10 (周日) 12:30《藥師經》開曉事業、身心康樂共修 與 藥師七星煙供 & 龍日煙供 事業成就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云:『隨所樂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 修持「藥師法門」,具有很多的功德利益。約略的說,可有十種功德: (1)加官進祿,福壽增長。 (2)眷屬如意,資產富足。 (3)產婦平安,子女聰明健康。 (4)消災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