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吉祥安康 地氣黃金能量 風水調整服務 (店家、企業主、投資人歡迎洽詢)





傳承:地載龍神&地母靈團 - 我悟如是老師 - 伊諾




2015年初秋 風水大捷報!月收入破三十萬,強強強!】
三個月前,幫還在負債收入不穩定的客戶到住家作風水調整,納大門黃金氣到書房財位穴。
如今,收入從月收不到一萬,躍升為月收入三十萬以上,還持續增長中,各人脈不斷出現,客戶嘖嘖稱奇。
當然,客戶是從事業務推廣性質的工作,所以收入才能無上限的發展。


八宅風水法,加上執行師強大厚實陽氣調整體空間和穴位為主,若非有靠寶地,可直接發功造穴,加諸能量於穴點之上,所以無穴變成有穴的寶地,進而催財旺桃花、文昌等。

天然風水寶地好穴難尋,即使找到也不一定買的起,有福有緣者得。 


項目:

個人住家:家宅地氣提升,桃花穴催桃花,文昌穴催官運,財穴催財源廣進。
公司行號:公司地氣提升,讓員工認真工作,快樂賺錢,訂單倍增。
店面開市:大門招牌與地氣提升,吸引更多貴客人潮,日日進大財,成交創新高。


方式:
1.造穴:財穴 文昌穴 桃花穴 床位等。  

2.納氣:引動大門氣口納氣。 
(將方圓百里陽氣財氣引進 財神送錢)


3.排濁:將空間沉積已久的煞氣、濁氣、穢氣排出。

4.地氣穩定法:淨宅,注入福氣能量, 空間、土地、商店能量提昇。

5.天地人三氣合一法:點化真言,讓業主與家宅地氣同步共振與持續提升,旺上加旺。 
(造穴後 主人家可長期HOLD住穴場能量) 



每年施作一次,能量可維持一年

洽詢 Line / iclong 伊諾老師
iclong.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周六) 10:15《聖母經》共修遠距祝福 與《光的課程》初階一 橘色之光

萬福瑪麗亞, 妳充滿聖寵, 主與妳同在。 妳在婦女中受讚頌, 妳的親子耶穌, 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麗亞, 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 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 阿門。 共修內容: 1.聖母祭壇祈願燭火 2.光的課程 課文導讀 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