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S君 黑隕石陣療法個案心得


    黑隕石療法做到第三次了,從一開始的頭痛到第三次的可以睡著,從一開始的重複問「
    要怎麼才能在一起」到開始問「我要怎麼脫離這個關係!」

    這其中的變化是我不想正視的課題!

    我一直在三角關係中無止盡的付出毫無保留的給予以為這樣就能得到真心,一開始的鬼打牆狀態重複問「他愛不愛我他的選擇呢?!」

    在伊諾老師那架設聖母祭壇、與黑隕石療法⋯我開始察覺到自己的黑洞,開始會想我這樣做到底是為什麼,我是不是傻了!我幹嘛這麼委屈


    今天黑隕石療法結束,最後的抽牌⋯伊諾老師看著牌面說⋯他跟她在塔的城堡裡是固定模式不變的了,對方只是偷跑出來跟妳約會!當下其實難過到快哭了,習慣壓抑的我還是忍到離開中心後開車準備要回家,當車門關起來那一刻才掉淚!!我好像醒了,好像知道我快溺斃了要自己救自己了⋯第一次嚴肅的告訴自己,要改變局面了!再痛也要開始抽離了⋯這是這陣子以來我最痛的感觸!!真的謝謝老師你了!!!希望我能更好⋯

    倒是今天睡著時,看到金字塔中有個清楚的數字X⋯讓我覺得很神奇⋯


    伊諾回覆
    能讓客人恢復到身心平衡、元神安定、靈能充滿、自我神性連結之後,該怎樣的就讓客人自己的生命歷程順著流走,找回真我,燃起生命的母火,穿越幻象,其他的就真的要祝福一切,也感謝客人願意相信自己。


    什麼是黑隕石療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4/20 (周六) 10:15《聖母經》共修遠距祝福 與《光的課程》初階一 橘色之光

萬福瑪麗亞, 妳充滿聖寵, 主與妳同在。 妳在婦女中受讚頌, 妳的親子耶穌, 同受讚頌。 天主聖母瑪麗亞, 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 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 阿門。 共修內容: 1.聖母祭壇祈願燭火 2.光的課程 課文導讀 與...